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

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官方LFT

茶会无料www大家记得领取哦!

色情男主播郑轩:

啊,这就是个简单粗暴的无料宣。

放去@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 的无料。

INFO:

刊名:基本演绎法

cp:叶修x蓝河

设定:福华paro(也就是福尔摩斯华生paro)

页数:32P(包含一张彩插一张黑白插)

领取条件:成年。

STAFF:

执笔:贝礼诗

校对:可子 @对酒忽暝 

封面:贝礼诗

插图:贝礼诗

排版:还他妈贝礼诗

↑没错我就是想造就如此一个staff阵容【bu


特别要说的几点是:

1、实物图如P1,与最开始的封底稍微有些不同。

2、我校对对结局的评价如P2,于是我单追加了一篇……嗯,你们懂。所以来茶会领取无料的GN方便的话证明一下自己成年吧,之前已经给我留言的我就默认都够18岁惹【喂。

3、因为印场的原因,比我预期要少印了20本,所以带去茶会的量不会很多。但是基于第二条,大概是够的~

4、所有的文、图之后都会放出,所以拿不到其实也没有关系的。

5、感谢爱着叶蓝的你们,愿我们一直爱他们。

6、占tag抱歉。

评论
热度(42)
© 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