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

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官方LFT

【叶蓝】问题

之前看到好多人说我们的问题很难啊,主办不服,在此放出原题[doge]快来看看你能答出多少吧!


【问叶】

1.蓝河加叶修好友的时候,叶修在下哪个副本?

2.蓝河第一次和叶修说的话的字数或内容?

3.“你们应该叫蓝河来的。”叶修说 “这个人嘛,如果是PK的话应该会赢蓝河多一点;但要刷副本,蓝河比较稳重,打配合刷记录会比他更出色的。”←叶修说这话时他们在刷哪个副本?

4.蓝河在买攻略时,觉得自己像在买河粉的副本名是啥?

5.五天卧底时间结束,蓝河犹豫是否要打算退出兴欣公会之际忽然收到君莫笑的消息,当时君莫笑首先用到的称呼是?

6.蓝河在章节名中一共出现了几次?

7.叶修给蓝河的公会称号是什么?

8.“咳。今天我生日,得早点下,先走一步了,大家玩得开心。”出自哪一章?

9.蓝河第一次让叶修滚的原因?

10.蓝河这种会长卡最后的归宿?


【活动副本】

1.请说出六个叶修或蓝河的账号卡名。

2.蓝河和叶修一起下的第一个副本名。

3.在冰霜森林副本中,蓝河在最终boss冰霜塞恩红血时没有使用什么技能,被叶修“奇怪地说了一句”?

 

1.叶修一升到27级蓝河就约了他哪个副本?

2.蓝溪阁第一份向叶修买断的攻略,副本名是什么?

3.蓝河在知道君莫笑是叶秋大神之后,说出了哪句失态、没面子的话?

 

1.叶修给蓝河的公会称号是什么?

2.百鬼夜行时蓝河在哪座主城遇到了叶修?

叶修通过的哪个副本比蓝河他们快了10秒?/蓝河第一次出场的副本名?


*感谢各位出题者的相助,希望大家闲来无事还是多去翻翻原著,啃啃蝴蝶蓝大手为我们发的糖,就好像第三百五十九章 保姆蓝河中结尾叶修说的话那样:“哪里话,只要你愿意,一直做下去也可以。”

请勿将茶会的问题用于出本or商用,谢谢合作。

*支持茶会,从买买买做起→

纪念门票+活动卡(已盖章)【无ID】

小方巾

毛毯

立牌

评论(4)
热度(33)
© 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