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

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官方LFT

0213魔都叶蓝茶话会圆满结束

<感谢各位,一些私人感想>

这个东西,其实我12月底的时候就开始写了,因为我知道让我现在马上想肯定会漏人,所以提前就写好了名单。

首先是去了711之后和兔聊到了茶会,后来想到阿湘去年的214湾家叶蓝茶会,就觉得,哎,可以弄一下哎。

然后就开始说干就干了。

7月底开始着手考虑,掐着81发了第一条微博。【当时还有些崩溃,怎么都注册不了微博,还发不出去,连着卡了三条,大家应该看到的都是20:00那条。

然后就是七夕的一宣,十一的二宣,双十一的三宣和圣诞的四宣。下半年每次过节的前夕,都是在担心文案这样写OK嘛,宣图有没有做完,到时候掐哪个时间点发,还有啥没做完,某浪能不能让我一次发出来【不过后来就好多了,每次都是一次就成功总让我有点不习惯><

那天过年前回头去看看,也是感慨万分,居然就这样不知不觉坚持下来了,在自暴自弃和反复纠结中完成了那么多事。

感谢所有参加了此次茶会的工作人员,没有你们的付出,就没有茶会的成功。

CP17和茶话会的茶会宣传无料感谢自暮南桥、黑弧kichi太太!

感谢MAD方面的几位STAFF,填词和其他意见参考的花椰菜老师,翻唱的灰白,曲后的橙子,最辛苦的还是两位画手和后期——自暮南桥、vera模仿

感谢特典画手自暮南桥(画了好多稿子的桥T^T)

感谢文本中各位写手太太:Aria(第一个交稿的!)、白鬼笔种蘑菇、贝礼诗、对酒忽暝、绿墙山(女神么么哒)、默契、三仙儿、一叶知蓝、鱼叶。昨日未完太太虽然没有真正参与其中,但还是感谢太太!

还有画了美美的封面的行子太太!辛苦的校对旻玥太太!

感谢图本中的15位画手:阿粥、灿灿、茶乐、Dasiv、狄希芙、帝政、关东煮、科科笑、kichi、林木木LinM、M6、猫咪缭乱、青翎、Rue、无边丝雨

还有发了应援图和负责叶蓝展板的suya太太!

同样画了君蓝展板的阿达太太也辛苦了!

感谢礼包中方巾和毛毯的画手茶乐靴下猫腰子

感谢领物卡画手团表哥

宣图方面特别辛苦阿皙小天使,每次都要被我pia回去修改几次也是不容易,而且都是多图,同时还有其他稿子和图本排版的艰巨任务,真是辛苦了QAQ

美丽的门票设计感谢飞鸿印血太太,后期因为印厂的问题也返工好几次,真是麻烦了。

感谢游客门票ID书写和活动副本的橡皮章刻制者鱼叶。STAFF门票ID书写则感谢亲友旻玥

活动当天感谢NPC阿九、阿血、贝礼诗、变态、辰宿、亚蒙兔、粥粥

其中尤其感谢吉祥物亚蒙兔,给了我各方面的指点并承包了点心,最后还帮我们拍了合影。

阿九则是开车从苏州到上海,拖了所有茶会的物资过来!

嘉宾方面特别感谢主持活动的莫忤爸爸和崇要小天使!活跃气氛什么的辛苦了!西装paro也是超级美的!

各位都辛苦了!


最后感谢我自己,在各位的帮助下坚持下来了。

叶蓝初心,大概是可以毕业了!

给各位送上合影、美美的蓝河cos,还有SWEET的MP3: 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-SWEET



评论(5)
热度(41)
© 2016魔都叶蓝茶话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